白日梦想家

相亲相爱4

来了来了 
 感觉有点水嘿嘿


  
  
  在裴露娜知道自己的妈妈是个杀人凶手之后,内心对她的不满越来越重,先是因为她得罪了千老师,导致她没资格去听千老师的课,导致自己是以预备役好的身份进的清雅艺高,让她备受屈辱,一切的一切都让当时的她觉得吴允熙是多么的无能,现在为了保全自己不被牵连,她必须让吴允熙保守真相,即使不让嫌疑到赫拉宫殿的他们,最起码也让这件事以闵雪雅自杀结束。


  
  

“欧妈,我对你太失望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们是穷人,他们却可以高高在上!为什么夏恩
星失误也可以进入青雅,而我!却只能是个预备一号!你知道为什么吗!是因为你!你太没用了!”
吴允熙一气之下给了裴露娜一个耳光
“裴露娜!你怎么跟我讲话的!是,我们是比不上人家,但是你给我听好了!我从来没有亏欠过你,你要住进赫拉宫殿,如愿以偿了!你要进清雅,我牺牲全部也让你进,甚至是...是搭了条人命。你说!我还有哪里对不起你的!”
“是又怎么样,我还是比不过他们,在他们眼里,我就是个下等人,还是拜你所赐的”
说完裴露娜直接摔门离开,只剩下吴允熙一个人瘫坐在沙发上
她的女儿,裴露娜,原来对她有这么多不满意。

休息室
周锡京百无聊赖的刷着手里的手机,漫不经心的说
“夏恩星,听说你们那搬来了个新邻居”
夏恩星虽然心中在疑惑周锡京知道的怎么这么快,隔壁那户才刚搬来一两天的,不过转念一想周锡京知道也不奇怪
“啊,刚搬来的叫李修浩,之前在新春中学的,成绩不比锡勋差,昨天来我们家拜访了一下,欧妈说他会加入清雅的音乐部,主修的也跟锡勋一样是钢琴”
刘珍妮听完放下手机惊讶的不行
“真的吗”
偏过头对周锡勋说
“锡勋,看来你这次遇到个强敌了,加油!”
语气里带有一丝的小严肃却又不失调皮
李民赫一把搂住周锡勋
“锡勋啊,别听刘珍妮瞎说”
周锡京扒开了搭在周锡勋身上的手,钻进周锡勋的怀里
“没关系的欧巴,锡京心里最棒的就是你了”
这个举动引来周围人一片的投诉
“周锡京!你的马甲呢!”

教室
千书真领着李修浩走进教室
“同学们,安静一下,这位是新来的转校生,李修浩”
李修浩也没给太多表情,只是淡淡的说了句
“我叫李修浩,多多指教”
只是几句也引起了班上不小的骚动
“大发!这个李修浩也太帅了吧!”
诸如此类的讨论一片一片的响起
千书真拍拍手示意大家安静。教室才安静下来。千书真指了指教室的一个空位示意李修浩坐到那去
坐下后隔壁的裴露娜又开始向李修浩展示自己的社交能力
“李修浩同学,我叫裴露娜。午饭要一起吗,我带你吃清雅最好吃的菜”
裴露娜的笑容很是灿烂,却让同坐在李修浩隔壁的夏恩星感到倒胃口
“这女人怎么是个男的都去招惹”
李修浩来之前自然是把清雅的学生的资料看了个透,对于裴露娜的行为他也不觉奇怪,毕竟她和夏恩星他们之间的矛盾可不是一点点,而且他也不屑于去和她有来往,不在于家世而是她的人品
出于礼貌,李修浩很自然的找了个借口就开始糊弄裴露娜
“感谢你的好意,但我中午已经和夏恩星同学他们约好一起去吃饭了,是吧。”
说完扭过头一脸人畜无害的看着夏恩星
夏恩星此时心里有一万个问号
“莫?啥时候约的?”
想是这么想但也没有表现出来,她也只当做是李修浩不好拒绝她拿她来当靶子罢了
“对啊裴露娜,我们和修浩早就约好了,怎么,你要这么厚脸皮的黏着我们吗,拜托先好好看看自己够不够资格跟我们一起走吧,预备一号”
夏恩星还特地把预备一号给加重语气

这可把裴露娜给气急了

坐在他们前面一排的李民赫和刘珍妮笑的花枝乱颤

“喂!你们在笑什么!”裴露娜这语气看上去有点破罐子破摔了

“莫!我只是笑李民赫给我讲的笑话太好笑了,怎么吵到你了吗,预备一号”

李敏赫也没有多说,挨坐在刘珍妮隔壁默默看戏

闲的无聊的周锡京也开始加入了

“哎呀,你们怎么这么说呢,虽然人家只不过是预备一号但不也是进了这嘛,只不过是怎么进来的我们不知道罢了。”

这让裴露娜脸面全无,也瞬间引起了大家对裴露娜的猜想


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这是周锡京送给李修浩的名言

话说没到吃饭的时候大家都是闭麦的情况,虽然李修浩也是,但是赫拉小分队其他五个人看李修浩把面是一根一根的往嘴里送的,个个都忍不住替他着急

“要不咱们周六预约公共休息室举办个party欢迎修浩加入我们吧!”刘珍妮总是有这么多这些小主意

“我同意,但是我不负责准备”说完周锡京又埋头苦吃

“我们都同意!”

“那我负责准备吃的吧,那天欧妈正好出差,我可以休息一天”夏恩星淡淡的说道

“呀!恩饼宝宝好棒啊!贴贴!”刘珍妮一股劲的蹭着夏恩星,最后还是李敏赫把她给扒拉开

派对的主角却也没什么意见,脑子想的全都是千书真要他成为夏恩星的专属伴奏,挺不错的,不是吗。他在心里暗暗想着



我不管我不管,李修浩就是纯纯恋爱脑,我不接受反驳!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