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想家

相亲相爱6

失踪人士回归啦

接上文

  看着裴露娜的行为越来越过火,周锡京表示再忍她就不信周

  “夏恩饼,我漏了点东西在家,你帮我去拿下吧,顺便带上修浩一起吧,我爸说有瓶好酒要给他”清澈的眼睛只能用人畜无害来形容,夏恩星怎么可能不知道,她有心要把他们两个人支开,既然如此也不能浪费周锡京的好意了。转头就拉着李修浩走了。

李修浩一走,裴露娜立马就换上了平时讨人嫌的脸

“看来周锡京小姐不是很欢迎我呢”

周锡京也没给裴露娜什么好脸色看“那竟然你看得出来,那就说明眼还没瞎,那给你条退路,识相的赶紧给我滚,不然有你好果子吃的”

刘珍妮也加入了“就是啊裴露娜,没想到你初中用的那些小伎俩,到现在高中了还在用啊!怎么是我当时识穿的还不够吗?还是说你那个草包脑就只会想出来这些啊”


“叮咚”夏恩星按下了门铃,过了一会,门被打开了

“恩星小姐,修浩先生”

两个人也有礼貌的问好“阿姨好”

进门之后申秀莲挽着朱丹泰从楼上下来

“啊!恩星和修浩来啦。欸,修浩,你们先坐我去给你拿东西”“内,麻烦了”


“叮”夏恩星手机收到了消息,点开一看是周锡京发来的

“邀请我爸妈一起来参加派对吧!就现在”周锡京在想什么夏恩星怎么会不知道

“阿姨,要不你和叔叔一起去参加我们的排队吧!多些人还热闹,我爸爸妈妈也会去呢”“真的吗,你们小朋友不会介意吧”“怎么会呢阿姨 ”


“裴露娜,真别这么不识好歹”周锡勋放下手机冷眼道

“锡勋啊,我真的没有什么别的想法,我真的只是想跟大家做好朋友而已”裴露娜站在几人面前低着头,委屈的不行

一向不爱管裴露娜的李民赫都受不了了“呀!裴露娜,你到底是什么牌的垃圾袋啊!这么能装”

周锡京看了眼手机,是夏恩星发来的“现在下楼了”

周锡京勾唇一笑,裴露娜,既然如此就陪我演出好戏吧


“裴露娜呀”周锡京一边向裴露娜走去一边把放在边上的乐器盒像多米诺骨牌似的推到,发出阵阵巨响“你说你想和我们交朋友,这样吧,我请你喝杯酒,你喝了,那么就欢迎加入”

“锡京!你干什么呢!跟她做朋友!”刘珍妮连忙抗议

“放心吧刘珍妮,我赌她不会喝的”周锡京把玩着手里的红酒杯一脸不屑的看着她

听完裴露娜立马伸手就要抢周锡京手里的红酒杯

“诶诶诶,裴露娜,真喝呀。看来我要被打脸了呢。但是,我没说你要这么喝呀”

周锡京说完,大家心里也都懂了。

周锡京反手一倒,杯里的红酒如同高山的溪流,倾泻而下。周锡京一松手,杯子落地开花

“喝吧”周锡京插着手一副坐等好戏的模样,激怒了裴露娜。还没等她有什么动作,就被刘珍妮摁倒在地上,“喝吧,不是说想加入我们吗,你这样的话,我会怀疑你的诚意的”

裴露娜忍无可忍,猛地站起来,一把推开了刘珍妮,搞得刘珍妮踉跄的退了好几步,还好李敏赫在后面扶着

“呀!裴露娜,火气不小嘛”周锡京还保持着刚才的姿势,等着裴露娜的下一步动作

下一秒裴露娜拿起红酒杯泼向周锡京

“很好,效果达到了”周锡京没有发火只是看着裴露娜,眼里只有玩味

“啊!锡京!我的孩子!”沈秀莲立马冲过去拿着纸巾给周锡京擦脸,周丹泰也没惯着裴露娜

“呀!裴露娜!你是真的低贱啊!你以为你是谁,竟然敢这么对我的女儿”

“滚!赶紧给我滚!”周锡勋也爆发了,不为什么是因为那是周锡京,是他最重要的人。

裴露娜狼狈的走出去了

周丹泰两夫妻忙着安慰周锡京,只有小赫拉们知道,刚才的戏演的有多成功


想把我泰兰德流星花园也给加进来cp我暂时这么定

Thyme单身

RenXMira

MJXLita

KavinXMona

两对初恋cp都是我的白月光呜呜呜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