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想家

婚后小日常

私设很多啊

文笔不好见谅见谅

为冷圈的我自割腿肉



沈翊“拜托,有一个马夸特完美脸型的老婆真的很酷的欸!”


每天晚上李晗最喜欢像只小兔子一样窝在沈翊的怀里一起看电影,今天也不例外,但是与往常不同的是,今天的小兔子哼着个小调

“今天星期五,明天星期六”

听着听着,沈翊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不是不是,这原来不是:今天星期四,明天星期五吗”

听完沈翊的话,李晗一激灵的挣脱了沈翊的怀抱,愣了好几秒才说道

“对哦,记错了”

小兔兔的这个举动着实把公猫猫给可爱到了,有一边给小兔兔顺毛一边说

“没关系啦,这个说法也没错,毕竟假期就是在星期六开始的嘛”

忽地想起一件事,李晗猛转过头,瞪大了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沈翊,问道

“沈老师,要不我们明天去看电影吧!”

语气里满满的都是兴奋

对面的公猫猫却还她一声叹气

“明天可能不行啊,明天学校给我安排了课,走不开”

小兔子的眼睛顿时暗了下来

“星期六也这么忙吗,我们好不容易才有双休欸”

这话说的没错,两人平时工作是真的忙,,基本每天都是八点出门接近十点才到家,不是放假,两人估计连逛超市的机会都没有。

也知道平时陪对方的时间少,沈翊心中也不是什么滋味,但没办法,这是工作要求。

一边摸着小兔的头给她顺毛,一边温柔的哄着

“要不这样,明天你去找何法医陪你去看电影,我承包你们一天的消费好吗”

小兔委委屈屈的答道

“那好吧”

过了一会,又改变主意,一脸兴奋的看着沈翊说道

“沈老师,我明天陪你去上课吧,我发誓,我就坐在角落里,绝对不打扰你”

说完,还向着沈翊做了个发誓的手势

好可爱,这是第一个想法

怎么办,好想看她被我欺负到眼红红哭的样子,这是他的第二个想法

再三斟酌之后,沈翊还是答应了


第二天,就在沈翊授课的大讲堂里,他的小兔子就坐在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里,尽管那位置不起眼,但沈翊却总是觉得,那里是最吸引他的地方


今天沈翊讲的是弗拉戈纳尔的《少女爱情的升华》

在沈翊的口中,这幅世界名画的场景有一次展现在世人面前

李晗不得不在心里再一次感叹一遍,做沈老师的学生真幸福

下课铃打响之后,有些学生零零散散的走出了教室之后,李晗才敢背着她的小包包小心翼翼的往前走,生怕别人发现她这个编外人员。她小心翼翼的向讲台靠近,还有几步的时候,她看见沈翊被几只莺莺燕燕缠住了双脚。

也不知道为什么,李晗就抱着一种看戏的心态坐在前排的一个空位上,看着她的沈老师被堵得不知所措

沈翊好不容易在一点空隙中看到了李晗,立马向她发出了求助信号

但一向听话乖巧的小兔子今天竟然耍起了小性子,假装收不到信号,若无其事的盯着手机屏幕

后来情况变得越发不可收拾,李晗在心里暗暗说道

“这个沈老师!长这么好看干嘛!哎呀!忍不了了!再忍下去我就是像城队一样的狗!”

(杜城:怎么又关我事)

(李晗:谁让你一直追不到何法医的,略略略)

李晗一个箭步跨上了讲台,抓住了沈翊的手把他往教室外面拉

引来一群女学生的不满

“这是谁啊!”

“就是,怎么能牵沈老师的手!”

沈翊一脸自豪的转过头对着那群漂亮妹妹说道

“嘿嘿,那是我的老婆”

李晗第一次觉得沈翊像个小孩子一样幼稚,甚至有点臭屁小孩的味儿

出教室之后,李晗立马甩开了沈翊的手

小公猫知道她吃醋吃的不轻,立马哄到

“别生气了嘛,你好大股醋味哦,我保证我以后下课除了正经问问题的,其他的我都不搭理好不好”

傲娇的小兔子把头甩向一边

“哼!我才不信呢,你下次,唔”

话还没说完,沈翊就跑向另一边,用嘴堵住了对面喋喋不休的小嘴

“沈老师!你干嘛呢!这是学校,影响多不好啊!”

“没事,我观察过了,这没人”

语气里好像还带着几分小骄傲


确实,李涵这只小兔兔是真的好哄,况且她也没真生气

两人快走出校门的时候,迎面走来了一位抱着块画板的的中年男子

“沈老师!好久不见啊!”

“张老师,最近还好吗”

沈翊一直都是这样,见人的脸上总是带着浅浅微笑

“张老师您好”出于礼貌,李晗和这位素未谋面的男子打了招呼

而似乎,多日未见的沈翊并不太使张老师兴奋,而沈翊身旁的李晗,更加吸引张老师的目光

“这位小姐是马夸特完美脸型,沈老师,这模特找的不错啊!”

这句话又激起了沈翊臭屁小孩的隐藏天性

“是吧!更不错的是,她是我的老婆”

言语中听得出来满满的骄傲

“不愧是沈老师,好眼光!确实般配。我还有课,下次再聊”

告别了张老师之后,李晗兴奋的挽住沈翊的手臂说道

“沈老师,看来我这张脸,在你们美术界挺吃香的嘛”

沈翊笑着轻轻地用手弹了下她的额头说道

“拜托,有个马夸特完美脸型的老婆真的很酷的好吧”


对不起沈老师,总感觉把你写的不像沈老师了怎么办



评论(3)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