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想家

相亲相爱3

来了来了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没什么灵感

我决定去看几集顶楼来补一补

写的是对裴露娜和吴允熙不那么友好

注意避雷



电话

Alex“最近都有在观察他们五个人”

洛根李“嗯,那有什么发现的吗,或者说,他们谁是杀害雪雅的凶手”

Alex“异常倒是没有,但,凶手可能不是他们 ”

洛根李“哦,是吗,为什么”

Alex“他们也在抓凶手”


洛根李“那真是越来越好玩了,我怀疑的人,在抓别人。那他们猜的是谁”

Alex“裴露娜”

洛根李“什么!裴露娜?吴允熙的女儿!”

Alex“嗯,就是她。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洛根李“嗯,雪雅的事就拜托你了”


过了电话之后,罗根站在落地窗前,看着窗外街道上车水马龙,喃喃自语道“吴允熙啊,虽然你帮了我很多,但是如果是你,我也绝对不会放过你”


吴允熙想起当时雪雅坠楼的时候,那条在苹果项链好像掉在自己外套的口袋里,以免夜长梦多,她琢磨着要是真在她这就找个机会把这个有力的物证陷害给周丹泰

然而令她后怕的是,那晚的外套她怎么也找不到


“露娜啊,你有看到我的那件米白色的外套吗”

米白色的外套,裴露娜想起那天她和别人出去的时候穿了那件外套

“啊,在我房间里,我这就拿给你“

拿到衣服后,吴允熙连忙检查外套两边的口袋,忽然指尖传来一阵冷意,通往她的心,愣了几秒过后,她从里面拿出了一条项链

是了,就是这条苹果项链,在那天晚上,雪雅带着的那条,也是在雪雅坠楼之后在她口袋这条

她想立马毁掉它,她知道了雪雅和罗根的关系,她知道,罗根这个人一定会把雪雅所受到的伤害,百倍的还给他,甚至还有她的女儿,裴露娜


看见吴允熙拿出的项链,裴露娜满眼的喜欢,一把从吴允熙的手里拿过项链来打量

“妈,你怎么有一条这么好看的项链!是送给我的吗!”

吴允熙,斟酌好久,最后还是决定把事情告诉裴露娜,也好让她以后有心理准备

“这项链是雪雅的”

“雪雅!闵雪雅!妈,你怎么会有她的东西!”

“那晚雪雅坠楼的时候,掉在我口袋里的”

“所以,你是杀了雪雅的凶手!”

吴允熙没有说话也算是默认了

“呵,原来你是个杀人凶手啊,那被别人知道了,我在学校怎么办!”

吴允熙其实怎么也没想到,到最后裴露娜只是会关心她自己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