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想家

怨种小情侣的怨种日常

给自己割点腿肉

就好怨种小情侣那味

我是上天派来写塌沈老师设定的人(对不起)



在两人确定关系之后,身为人类高质量领导的张局立马把李晗的位置调进了406,这可把李晗乐呵了好久,暗自乐道:原来办公室恋情没有传闻中的那么恐怖吧


在李晗搬进406的第一天,她一大早的就到了分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在406工作的第一天。虽然她不是第一次去406,但是她还是紧张,不为别的,就是因为她还没习惯“沈翊的女朋友”这个事实。


她还记得跟沈翊表白的那个晚上,她紧张到不行的那样子,直到最后扑进沈翊怀里的那一刻,她的手依然是出满了冷汗,她害怕他拒绝她。


沈翊在她心里就像是月亮一样,又或者是一朵白莲,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有时候李晗常常怀疑自己是不是高攀了沈翊,但沈翊告诉她的却是“我们之间没有谁高攀了谁,有的只是我们对对方的喜欢”后来对着沈翊,李晗再也不那么小心翼翼,会和沈翊耍耍小脾气,会偷偷的捉弄他,也会软软的哄回他。


在外面饮水机打了两杯水,一路快步走进了406,放下水杯在沈翊的桌上是,李晗的大眼睛被几颗青提味的软糖抓了过去,那是她最喜欢的味道。她偷偷地数了一下,大概有十几颗吧。“偷偷尝一颗不会被发现吧”她承认这个想法有点危险,可是她抵不住诱惑啊!


于是掩耳盗铃,把头撇向另一边,手悄悄地向软糖大军靠近,摸到之后,迅速拿起,撕开糖纸,塞进嘴里,整套动作一气呵成。


坐在位置上,李晗一边吧唧着软糖,一边敲着昨天案子的结案报告,心里美滋滋的。


门咔嚓的被推开了,李晗立马停下了嘴巴的咀嚼运动,看向门的那边。来的不是别人,正是沈翊。李晗刷的一下站起来,

“早上好啊,沈老师”

沈翊浅浅一笑“早啊,来这么早啊”

李晗像着得了萝卜的兔子一样,笑着点头回应道

“嗯,今天是搬进来的第一天嘛,所以就来早了”

沈翊向她走去,摸了摸她的头说,

“昨天才结了案,怎么不多休息一会,睡久点,来这么早干嘛”

语气里都是沈翊对小兔子的心疼。


李晗是搞技术的,成天对着部电脑,局里平时也忙,她没什么时间休息,他是真的怕哪天小兔子那双大眼睛要“废掉”。


偏偏自己的女朋友是个乐天派

“没关系的沈老师,我就是想多见见你”

两人虽然在一起好几个星期了,因为对着李晗的分寸感,两人暂时还没同居,但沈翊家的房间,永远都有给她留的位置。


沈翊回到位上,放下包,拿起炭笔准备开始今天的工作。瞄了眼桌上的糖,感觉数目好像不大对 ,又瞄到自家小兔子的办公桌上有一张糖纸,沈翊的臭屁小孩天性又在一瞬间被激发,他决定逗逗她。


“李晗”

坐在不远处的李晗听见了沈翊叫她,立马停下了手上的工作,呆呆地瞪着双眼睛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怎么了沈老师”

“偷吃糖了吧”

说完对眼前的李晗挑了下眉


“沈老师真的好帅啊!阿不不不,怎么办啊怎么办,沈老师发现了”

李晗就像是小时候偷吃糖的小孩,结结巴巴的说道

“对...对不起啊沈老师,我...要...要不我赔给你吧”

表面上是向沈翊示弱,内心却暗暗吐槽

“哼!沈老师可真小气!我是她女朋友欸,怎么就跟我计较呢,虽然我没问过他,嘿嘿嘿”

“好啊,赔什么”

沈翊在非常努力的克制自己的笑意,板着张脸,别说,除了办案的时候,沈翊才会这么严肃,这样的神情,着实把李晗给吓着了。

“软糖啊,我中午休息的时候给你买”

沈翊没有再说话,坐在座位上,开始工作。

李晗小心翼翼的坐回在电脑面前,继续敲着她的报告,但眼里有说不尽的难过。悄悄瞄她的沈翊自然也是发现了,他也知道不该这样过分的逗她,但是,他只是想要一个小兔兔的亲亲,只是没想到小兔子get不到

(李晗:你暗示过吗,无语)


整个上午,办公室了只有李晗敲键盘的声音,还有沈翊的笔和纸摩擦的沙沙声,其余多余的声音都没有


中午的时候,李晗立马就去附近的店给沈翊买软糖去了,回来的时候,还一直在想怎样给沈翊道歉。回到406的时候,发现里面空无一人,心里是一阵阵的失落。


忽然颈间传来一阵凉意,回头一望,沈翊拿着一瓶冰可乐,在她面前晃了晃。

“给你的”

李晗没有接过沈翊手里的可乐,而是从袋子里掏了一大把糖,献宝似的放在沈翊的手里

“沈老师,别生气了嘛,我以后再也不偷吃你的糖了,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嘛”

兔兔撒起娇来,猫猫真的毫无抵抗力

“我不要这个”

猫猫一脸傲娇的仰起头不看她

“那你要什么”

李晗这次是彻底摸不清头脑了

“我要这个”

说完沈翊立马亲上李晗的小嘴,离开那柔软的时候,沈翊尝到了青提的味。路过的杜城目睹了一切的一切

“我真该把你两扔出去”

说完就走

“城队!”

沈翊叫住了杜城,当杜城回头的时候,沈翊又立马亲了亲自己的小兔子,杜城握着拳头就向沈翊走去

“行啊你沈翊,有女朋友了不起是吧,啊!”


晚上下班之后,李晗故意不等沈翊,先走了。等沈翊一脸失落的走出办公室的时候

“哇!”

眼前突然跳出了只小兔子。沈翊轻轻地敲了她的额头

“别闹,我送你回家”

“没吓到你吗”

语气里充满着计谋没达成的小失落

“啊啊啊!”

这一叫,差点把李晗给送走

“真是吓死我了!”

李涵不禁吐槽

“沈老师,你的戏好假哦”

沈翊发出一阵轻笑,又说到

“戏假没关系,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就好”

李晗再一次感叹她的沈老师真的好懂她


两人走在街上,路灯照着他们,把影子拉得很长很长,就像他们现在一样来日方长。


总感觉没啥怨种味,而且人设真的好塌(不要太嫌弃我)


评论(4)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