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想家

内马尔X你

  “医生说没有大碍,这下可以放心了”你扶着拄着拐杖的内马尔在多哈的街上行走

内马尔在一旁戴着口罩一言不发,感受到了身边的人的不语,你大概也知道其中的缘由

“别这样了,我知道你不想缺席接下来的小组赛,但现在你不好好养伤,你前途会有影响的”

他牵住了我的手,带着我坐到一家餐厅的外面,点了些菜后,他才说

“我知道,我只是觉得可惜”边说边玩着手上的戒指

“好啦~接下来好好养伤吧”我把他的口罩摘下来,插了一块肉塞进他的嘴里

“吃完想去哪啊,好不容易出趟国,总得去玩玩吧”嚼着嘴里的肉,我看着他

“还不知道”内马尔的兴致看着好像不高

过了两分钟

“我知道去哪了!”姐妹们,双眼发光的美洲豹你们见过吗

“去哪”不知道为什么,看他的兴奋劲,我总觉得不是什么好地方

“不告诉你”挑眉得瑟

“切”

“那待会吃完饭我先送你回酒店”放下酒杯翘起腿

“嗯?不是我们一起去吗?”我要炸了!这男的不会是把我搞到手就要把我给绿了吧

“当然不是,我晚点回酒店找你,别太早睡哦队医小朋友”人畜无害的笑,点燃了心里的火


回到酒店后我开始苦思冥想怎么去报复这个“渣男”。想起来之前队里约着去看了场恐怖电影,隐约记得全场就你两吓得半睁眼看

“嘿嘿,看这回不吓鼠他”好吧,我在谋划这件事的时候忘记我自己也是个怂货


门铃响了

“Hi,队医小朋友”是只白毛的美洲豹欸

“你去染发了!”忍不住rua了一下他的头,好吧白毛小伙挺帅的

“为什么不带上我”我老委屈了,这才刚在一起没四个小时啊,他就,他就瞒着我去染发!我炸了!

“这不是给你个惊喜吗”

“行吧,但是为什么染白的啊,怪怪的但又有点帅”

“是因为你的头发是黑色的”

淦!这男的!

“快进来!我们一起看电影”我是真兴奋,看他待会被吓的样,我就迫不及待

电影开头他就发现了这电影“不简单”

“小朋友,这是恐怖片欸”

“我知道啊,评分很高的欸,怎么,你不想看?”

“我怕你被吓到”下一秒就被圈入满是古龙水香味的怀里

“嗯!你身上有别人的香水味”坏心思又起来了,我决定吓吓他,立马挣脱开他的怀里

“哪里有啊!别误会我啊宝贝”还把自己身上都给闻了一遍

我转头,故意不看他。好嘛我不看他,准头看到了屏幕里的鬼

“妈妈啊!救我啊!”急得我直接飙母语,再次抱紧了内马尔

“害怕为什么要看呢”轻轻的拍着我安抚道

“因为要吓你呀”

“吓我?我又不怕”一脸无所谓加不解

“你不怕?”一说这玩意我就满血复活了

“上次明明就是你跟我一样半睁眼看完一整部的电影的”我发现了一激动我说话就不卡壳了

“那是因为你怕,只有你一个人这样的话,不就丢脸了吗”

行吧,现在丢脸的是自己了。


上帝保佑,跟泡菜国的比赛他终于能上了,放出笼的他,状态比之前好多了。但是因为还是刚养好的伤,还是难免有点担心。好在整场比赛下来大家都没怎么受伤。比赛结束后,场上响起了阵阵欢呼,身为中国女人,我也绝不认输,喊得比谁都得劲

(教练:这娃的嗓子是真不错,下次狂欢节怎么着都得让她叫两嗓子)

他在场上偷偷的给我比了个心,我收到了


赛后的见面会上,内马尔换上了一套西装,是有点帅的。

记者“内马尔先生,之前比赛中受了伤,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恢复的状态这么好”

内马尔先是低头一笑,再笑着回答

“首先我恢复的这么快,离不开队员还有教授的关心,但更重要的是,我的队医”

怎么发不了动图啊?!那个笑真的很勾我啊!

我就站在一边,脸很不争气,红的不得了

“Vivian,你脸怎么了?是发烧了吗?”安东尼说完还有手摸了摸我的额头

“没发烧啊”安东尼一脸不解

玛丽苏剧情再度上线,你说这内马尔是怎么着?这都被他看到了


安东尼,你危了,我卒了


见面会后我被“请”到了马儿的房间,这内马尔上辈子不会是个山西人吧,这么能喝醋

他把我逼在角落里

“队医小朋友,这么不会照顾好自己吗,有没有发烧自己不知道吗,还要别人来摸摸头,开始怀疑你是不是个医生了呢”他离得很近,甚至感觉到他呼出的气

“我没有...当时我...”我的大脑在飞速运转

“我当时忙着看你,没来得及反应,你别生气呗”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夹

“凭什么,你是我女朋友欸,你还给安东尼摸头”开始像个小朋友一样撒泼

“那...那你之前…之前还给美女抛媚眼呢,还...还抱别的美女…还跟她们一起泡吧呢”越说越委屈,凭什么啊,他泡过那么多个,但他只是我的第一个,不公平!我要炸了!越想越气,眼眶禁不住红了。

“诶诶诶!别哭啊!”他立马把我抱住

“你都会说是之前了,那现在不是没有了吗。还有,不应该是我生气吗,怎么你自己给委屈上了”马儿心里一万个不理解,女人都这么能翻旧账吗

内马尔相信,没有什么是一个亲亲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亲一晚上!


第二天

“内马尔,我们别吵这种小朋友架了好不好,我不适合跟你吵”都怪他,话都不能好好说了

内马尔什么也没说,只是躺在床上享受着卡塔尔的阳光




评论(7)

热度(42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