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想家

内马尔X你

说明一下呀,我不是球迷纯纯颜🐶,内马尔我愿称之为行走的荷尔蒙!!!

有一些写的不对的地方包涵一下👉🏻👈🏻

小学鸡文笔大家看一下吧



  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我跟着在巴西的学长成了巴西国家队的队医之一,卡塔尔的世界杯将至,球队里面的训练也渐渐加强,球员受伤的,运动过度拉伤的也渐渐多了,平时只是坐在一旁看着他们训练,现在工作量也大了

  

   好不容易又坐下来休息的机会,刚坐着没多久,教练走来了

“Vivian,这次世界杯你也跟着我们一起去,最近你也知道好几个队医都因为这个疫情去了医院做医务人员,你虽然刚成为队医,但你的资历我是知道的,所以这次世界杯带上你,我也安心”

“我吗?真的可以吗”

虽然在巴西待了几年了,但语言天赋不高的你葡语还是说的不利索

“别太小看自己,你是队医里的前锋”

话说完没多久,你就看到了坐在地上的安东尼,你立马拿起急救箱

“失陪了教练,我先去看下安东尼的情况”

“好,去吧”


  你蹲在安东尼面前,看着他痛的五官狰狞,你也皱起了眉,先帮他做了些基础检查后基本断定他是因为运动过度引发的大腿肌肉拉伤。你试着服起安东尼,奈何这哥们有点壮,而且现在疼的有点站不起来,好不容易勉强扶着他走了几步,安东尼突然一个踉跄,就要跟地面来个亲密接触了,还好内马尔及时扶住了另一边。

“Vivian ,其他人呢,怎么就你一个,你一个小小只的怎么扶得住安东尼这么一大只”

(安东尼:栓q了兄弟,你是会讲话的)

一时之间,你被内马尔的三连问给整蒙了,在脑子里翻译完之后,磕磕巴巴的说

“大家今天忙着培训,我刚好在场边”


  在休息室里给安东尼敷过冰袋后,其他球员也刚好结束了训练,休息室里逐渐被汗味充斥,确定安东尼没什么大碍之后,你也准备离开休息室。迎面走来的球员都很热情的跟你打招呼,一一点头问候完后,才发现自己脸上出了不少汗,是累的。



  走在最后面的是内马尔,跟他打完招呼后,被他措不及防的拿他的毛巾擦了你脸上的汗

“出汗了Vivian “说完还附送了一个挑眉

你又气又羞,心里暗骂

“死直男!你那毛巾上面有好多你的汗啊!但是那个挑眉真的绝啦!

又是被行走的荷尔蒙感化的一天,阿弥陀佛


  登上飞机前往卡塔尔,也不知道是上天不愿放过我还是太爱我,他把内马尔扔我隔壁了,拜托!写小说呢!玩这出!

“好巧啊Vivian ,我们很有缘对不对”

生怕你听不懂,还用手指了指自己跟你

你也只是呵呵一笑,上次的毛巾事件还没完呢!

“这次踢完球想去哪玩呀”你知道他的习惯,每次踢完大赛都会去酒吧放松一下

“这次世界杯这么盛大,那种地方一定美女云集”尽管话说不利索,但还是坚持跟他斗嘴。

内马尔扭头,闭上眼,瘫坐在座位上,一脸享受的说

“不去了,心有所属了现在,只跟她一个人喝”

说完之后就准头看着你,眼里满满的深情

忍不住又在心里痛骂他

“骗谁呢这大猪蹄子的,还以为老娘不知道他!还巴西第一深情,骗谁呢!”

好吧,我承认对他有点小偏见,可是你看他的账号啊,这么会跳,肯定有经验呀!骂完过后,再从心里面暗数了一下这个世界会有多少个心碎的人,虽然感觉有点花,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而且列表关注了好多个漂亮美眉啊,欸…好久没看他的号了,也不知道取关了没

一整个航程下来,只能用如坐针毡来形容。头等舱了不只有他们,在做了好一会后,你感觉到好几道炙热的目光投向你。好嘛  !都是些性感漂亮小姐姐,如果眼神能杀人,你应该已经轮回了好几世了。都怪内马尔!

这时内马尔冷不丁的来了一句

“队医小朋友,你怎么还不睡觉”

“蛤”

一整个大愣住,他太会啦!救命!

“我说,你怎么不睡一会,明明在大巴上困到不行。”

“我...我倒时差”好吧这句话毫无说服力

“这...都被你看到了”

他很小声的说了一句“因为我满眼都是你”

我没大听清,“你说什么?“

“没什么,说话还会结巴呢,中国女生真可爱啊”说完把他的眼罩给你戴上

“睡一会吧,到卡塔尔了再叫你”

嗯,连眼罩都有他的古龙水味,好吧,其实坐的近也有可能是他衣服身上味太大。

(马丁内利:眼睛瞪的像铜铃~)


收拾好行李大家准备一起去吃饭时,马丁内利跑过来了

“Vivian,吃完饭我们一起去内马尔的房间玩卡牌游戏呀,我带了好多东西来玩,一定有你喜欢的”

“好呀”

(内马尔:你去老子的房间玩你不问老子?!)


在世界杯现场,你是真的明白什么是富的流油。场馆内的真皮座椅、超大休息室、真皮座位,我只想感叹一句:是富的

比赛还算顺利,就是吧那几个天天在场上摔跤的,今天摔的比以往还多。但是更让我心疼的是内马尔,我好像明白了那句“球场上只有内马尔在踢球,别人都在踢他”,我问教练

“为什么裁判不罚黄牌啊,内马尔都被踢的这么惨。”

“没有很明显,裁判也只能是当做踢球”

心疼他,再也不说他了,我默默立下誓言。

下一秒他被对方的球员踩伤倒在地上,我立马医药箱冲进球场,拨开人群,我看见他痛苦的倒在地上,我看了他的脚,肿了一个大包。我和另一个队医搀扶着他下场,他倚在我身上,活脱一只受伤的美洲豹崽。


休息室里,只留下我一个人给他上药,他撩起球衣擦干脸上的水珠,我分不清那是汗水还是泪水。喷了点药后我跟教练商量着比赛结束后带他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回来后,他还是保持着我刚走开的姿势,脸上满是失望。我就坐在他的旁边

“好好休息一下吧,别想了。”

“下一场的小组赛,我还能参加吗?”是疑问但里面又带着点乞求的语气

“我还不能确定,等结束之后我带你去医院再看情况,然后再做...”

话还没说完,下一秒,我被圈进了他的怀里

“我害怕了,我不想缺席每一场比赛,我不想留有遗憾”他说话的时候还带着颤音

“没事的,会好的,我会帮你尽快恢复的,你不会缺席的。因为我最喜欢看你踢球了”我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安慰他

耳边传来闷闷的一句“那你是喜欢看我踢球还是喜欢我”

喂!大哥,重点不在这啊!

“都...都喜欢”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但...这算表白了吗

“嗯,我也喜欢你”这是个肯定句

他怀抱我的力度加大了,紧的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

“那...我们现...现在是...算...在一起了吗”

“那当然”

“好好休息吧你,待会再给你喷药”

“那些药没你管用”

救命!谁来管管他啊!










评论(28)

热度(74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