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想家

相亲相爱5

夏恩星突然有点恨自己,怎么当时就逞英雄的把这事给接下了,虽然说这些是看上去不难但是要追求完美,夏恩星是头都大了。

请了阿姨来打扫后剩下布置的事就由她一个人来操办了,本来说好要来一起帮忙的周锡京和刘珍妮先后有事“爽约”那两个男生就不多加指望了,剩下个李修浩,但好歹人是今天的主角,总不能拉着人家来帮忙吧。夏恩星只好孤身奋斗

给气球打气打得她手都酸了,她在心里暗骂周锡京这个搞事的,自己说要准备好多个气球,结果承担的还是夏恩星自己

“需要帮忙吗”
夏恩星转头一看,发现李修浩倚在休息室的门上,脸上带着一丝笑意,灰色的休闲装配上他那夏恩星超喜欢的李修浩招牌笑容,再加上下午首尔的烈阳大把大把的洒在他身上,看上去是那么的圣洁,她看呆了。李修浩给她的感觉很特别,不像对周锡勋一样,曾经她也曾怀疑过自己是不是对周锡勋带有爱恋,久而久之她就发现,她对周锡勋更像是对一个榜样的追求,但面对李修浩,她开始分不清。

见夏恩星好久都没开口,走过去,轻轻的弹了下夏恩星的额头,思绪一下就被拉回
“怎么不说话了,在想什么呢”
夏恩星捂着刚被李修浩弹过的脑门支支吾吾的
“没什么,修浩你....你来这干什么,现在还早呢”
李修浩一脸好笑的看着她,然后开口
“不会是把你给弹傻了吧,刚进来之前不就和你说了吗,来给你帮忙的”
“啊,不用了,修浩是今天的主角,就不用你来帮忙了”
“正因为是自己的排队所以才要亲力亲为啊,不少嘛。
说完李修浩把脸向夏恩星凑过去,脸红的像个小苹果,真想轻轻咬上一口。

好不容易装饰好,两人默契的瘫坐在沙发上
“夏恩星”
“莫”
“感觉你很怕裴露娜,又很讨厌她,为什么”

“这...跟你没关系”

“不说也没关系,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你和她实力难分伯仲,但是你没发现吗,他能影响你的心态,学会克服它”

克服它,要让她忘记吴允熙推闵雪雅的片段,忘记裴露娜那副嘴脸,她做不到


“夏恩饼!快出来帮忙啊!”是周锡京的声音

夏恩星看着他们每个人的手里都抱着个大箱子还以为他们是来搬家的

“这些都是我们给修浩准备的礼物”刘珍妮乐着说

“都进去吧,在外面站着怪傻得”李修浩接过了周锡京塞给夏恩星的箱子往里走


一伙人坐下开始没完没了的谈天说地

“修浩欧巴,我迟到了”

众人寻声望去,顿时来火,裴露娜!

“喂,李修浩,你怎么把裴露娜给叫来了!”周锡京向李修浩那边靠去,只用两个人听的请的音量在咬耳朵

“我发誓,我没邀请她”

话刚说完裴露娜已经站在小赫拉们的面前

“修浩欧巴,这是我送你的礼物,是我亲手做的巧克力”

虽然李修浩真的不想搭理她,但出于教养,还是收下了道谢

“裴露娜!礼物也已经送出去了,这跟你也没关系了,赶紧滚吧”

“为什么”

有时那副楚楚可怜的表情,周锡京忍不住有想去撕烂她的脸的冲动

裴露娜继续自说自的

“我们都是清雅的学生,我也想认识一下新同学,没问题吧”

说完直接自然地坐在了夏恩星的隔壁,夏恩星下意识的往另一边躲,后来直接是直接挨在李修浩的身上

李修浩:和老婆贴贴真是太开心了

周锡京和刘珍妮死命盯着裴露娜,恨的牙痒痒

周锡勋和李民赫只能拼命地安抚,他们只是在心里打希望裴露娜不要在做什么作死的行为


OK下一章来个大型抓马现场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