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想家

爱上公主的帕布

小学生文笔

都是傲娇鬼


在个人信息案件告一段落后,代表给大家放了个大假,俗称公费旅游

一群人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着去哪,郑明锡停了众人的嘴说

“要不去济州岛吧!啊!好久没吃过幸福汤面的猪骨汤面了呢,现在说起满脑子都是呢”

众人面面相觑,也觉得济州岛还不错,虽然大家想着冲出韩国

但,济州岛是崔秀妍和权敏宇梦开始的地方,因为他们都在这明白了自己对对方的心意,也算是个很有意义的地方。

郑明锡看着他们都同意后,转头对禹英雨说“那既然这样,禹老师,叫上毛怪老板和你的好朋友董格拉米小姐吧啊,俊浩,你是讼务组的,我会帮你一起去申请假期”

李俊浩点头向

“内郑律师”

郑明锡拍拍手说“那各位今天完成好手头上收尾的工作,明天好好休息我们后天机场见吧!散会吧”

一行人走出会议室,崔秀妍伸了个懒腰,享受的说“真期待这次的旅程啊!毕竟没有工作在身啊,对吧英雨”

“内,上次前往济州岛的时候没有看到三福(我也不记得是不是叫这名)这次我很期待去看印度洋瓶鼻海豚”禹英雨也是一脸期待

李俊浩虽然不反对禹英雨去看海豚,但上次他们去看海豚接着发生的事让他有点后怕,毕竟,只有她才能让他幸福

权谋诡计权经典发言“啊,今天又变的忙碌了呢”

崔秀妍不好气的说“既然我们的权大律师这么忙,要不就退出吧”

说完崔秀妍后悔了,自己不是挺期待和他在一起去济州岛的吗,真想给自己掌嘴

还好权便便没有让我们的春日暖阳失望

“为什么,既然是工费出游的,没什么不好的”

“啊,那还不去忙,真是讨厌”崔秀妍自然地接过了话茬子,呼~还好他还是那个权谋诡计。

虽然崔秀妍已经意识到了权敏宇的改变,但是权谋诡计还是最适合他的形容词,别问,她也不知道为什么。

蜜蜂狗子:仙女好傲娇怎么办



机场秀look

不出众人所料,今天的郑老师穿着带有热带色彩的花衬衫出场,欸,隔壁的美女是谁,哦,是他老婆

但但但但是,今天我们的权老师一改往日装小大人的风格,穿上了件宽松短袖别这个小包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啊~这才是该有的样子嘛”崔秀妍不仅在心中感叹,“他真的好可爱,脸看上去软软的,一定很舒服”随后打了个冷颤,自己怎么会想这个,罪过罪过。

今天秀妍欧尼穿了条奶黄色的碎花小裙,“嗯,跟冬日暖阳这个称号很搭呢,阿西,公主就是好看”

剩下的本主持人就不说了哈,每位都很优秀,大拇指一个


在登机的路上,权谋诡计蜜蜂狗又开始了自己的小心思。欸,打住啊,此权谋诡计非之前的权谋诡计

“俊浩给禹律师和好了,那这次俊浩就不用和秀妍换位了,那我就可以跟公主一起坐了,大发!真是越想越开心呢!”

带点婴儿肥的小脸挂上了满意的笑容

走在隔壁的崔秀妍又以为这个权谋诡计又有什么坏心思

“呀,权律师,想什么呢这么开心,怎么,又有什么权谋诡计了吗”

权敏宇立马上演笑脸消失术

“呀,崔律师,方言说的真溜呢,还有,怎么对我有这么大的偏见”

蜜蜂狗委屈,虽说自己之前是有点权谋诡计,但都没用在她身上好吧


崔秀妍虽然也知道没必要带这么大的箱子,但是女孩子嘛精致点准没错的,但是这么重。没办法,只好认命,吃力地试图搬起来

“呀崔律师带这么大的箱子是要移民吗”

嗯,崔秀妍记得上次他也是这么嘲笑她的,可这次崔秀妍还没来得及回怼,手中的行李箱已经被隔壁的人放上了行李架

“啊西!又在装酷了”

“怎么站着不动,是被我帅到了吗”

看着一脸无措的崔秀妍,嘴欠的“好习惯”是真的忍不住

“崔律师,这可不是公交车,不能站着到目的地”

崔秀妍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坐到座位上

权敏宇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后对崔秀妍说

“啊!为了这次的旅游付出了太多,昨晚工作到三点才睡呢”

声音越来越小,渐渐的就没了

崔秀妍这才发现身边的人已经睡着了

“看上去真的好累啊”


崔秀妍发现这个权谋诡计的睡个觉也不安稳,那个头摆来摆去的,最后在这颗头的努力下,他成功的枕在了春日暖阳的肩上!

昏昏欲睡的崔秀妍被肩上的重力给吓了一跳

“阿西,怎么有人不能好好睡呢”

嫌弃的把他的头给推到了另一边,结果对方的头跟在她身上装了磁铁一样,又不偏不倚的落在了她的肩上,好几次的挣扎后,崔秀妍放弃了挣扎,就让他睡在自己的肩上

崔秀妍非常的不满,电视剧里的不都是女生枕在男生的身上吗,怎么到他这就,阿西!越想越气!


针对这件事权谋诡计先生作出以下回应

其实自己也没真睡着,好吧半睡半醒,他就是想找个机会跟公主贴贴


在济州岛落住的第一晚,大家和烧酒都是一瓶一瓶的下肚的,就连禹英雨也喝了两杯下肚,其实李俊浩帮他挡了不少

酒过三巡后大家都醉倒一片

崔秀妍也就借着酒胆

“权敏宇,我们谈谈,好吗”

权敏宇稀里糊涂的答应了,跟着崔秀妍一起走去了露台,几个月前,他们也是在这里

崔秀妍趴在栏杆上,含含糊糊的说

“权敏宇,你说我今年都二十三岁了,我都还没谈过恋爱,我是不是好失败啊”

说完一脸委屈的看着他

“那有什么失不失败的,合适就好”

“可是我上次就遇到了个渣男,他对我好点我就觉得是真爱,我真的好傻,真的好傻”

声音娇滴滴的,和平时风风火火的简直就是两个样

他没有接她的话,任由着她说

“你说,你有没有谈过”

权敏宇刚张开嘴,崔秀妍有严肃的补了一句

“你要如实回答我!”

“没有!我发誓!”

答案好像挺满意的

“那就好,那就好”

“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

“嘿嘿,我要有”

“欸,崔秀妍律师,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呃!”

好嘛,崔秀妍一紧张就打嗝的老毛病又犯了

“是又怎么样,呃!你管我啊!反正你喜欢那个人是你跟那个人的事,我喜欢你,是我的事”

权敏宇笑的老开心了

权谋诡计:嘻嘻!公主真好忽悠!耶耶耶!她喜欢我!

但他还想逗逗她

“可是,这跟你有关系啊”

“莫!你是在羞辱我吗!怎么又关我事了!我又不知道她是谁!”

“谁说你不知道的”

权谋诡计:啊啊啊啊啊!公主好可爱啊!每天都为公主心动呢!

“是你啊”

崔秀妍被这句话给整清醒了

“啊!原来是我啊”

下一秒,已经被权敏宇拥进了怀里

春日暖阳:嗯~济州岛的冬天也没很冷吧

下一秒就挣扎开权敏宇的怀抱

“可是,我不喜欢权谋诡计”

“我知道,你喜欢帕布的权敏宇”

“阿尼,是勇敢的帕布,勇敢的权敏宇”

“嗯,也是聪明的权敏宇”


抱着怀里的暖阳,帕布权也感觉暖暖的

“怎么样我最近表新的还不错吧”

嗯,像只来邀功的修勾

“还行吧,继续努力”


帕布很开心,因为他有了自己的公主


激情产物,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